是不是要彻底的分开了?


对方说家里不同意压力大,他又总失踪,我就提出来分手了,结果两个人抱一起哭了一晚上。是不是缘分就这样尽了。于是自己手摇了一卦


交稿于:2018-04-13 12:54:52      此内容由剑桥老师提供! 复制1F 

公历起卦时间:2018年4月12日19时43分 (手工指定)
农历:戊戌年二月廿七日戌时
清明:2018年04月05日04时20分
立夏:2018年05月05日21时31分
干支:戊戌年 丙辰月 甲戌日 甲戌时  (日空:申酉)
神煞:驿马-申 桃花-卯 日禄-寅 贵人-丑,未

          坤宫:地雷复 (六合)     兑宫:雷泽归妹 (归魂)
六神  伏神   本    卦         变    卦
玄武       子孙癸酉金 ▅▅ ▅▅      兄弟庚戌土 ▅▅ ▅▅ 应
白虎       妻财癸亥水 ▅▅ ▅▅      子孙庚申金 ▅▅ ▅▅  
腾蛇       兄弟癸丑土 ▅▅ ▅▅ 应 ╳→ 父母庚午火 ▅▅▅▅▅  
勾陈       兄弟庚辰土 ▅▅ ▅▅      兄弟丁丑土 ▅▅ ▅▅ 世
朱雀 父母乙巳火 官鬼庚寅木 ▅▅ ▅▅   ╳→ 官鬼丁卯木 ▅▅▅▅▅  
青龙       妻财庚子水 ▅▅▅▅▅ 世    父母丁巳火 ▅▅▅▅▅  

 

您好,分析如下: 

1,首先,这个卦的主卦为地雷复,复卦说明你们的感情会有反复,就是分了再合,合了再分,感情有拖拉、纠缠不清,反复多变等象。

 

2,世爻代表你,妻财持世,妻财爻是生扶官星的,说明你爱他,而且世爻临青龙,说明你是希望能与他走到婚姻殿堂的,心里充满着期望。

 

3,应爻代表对方所处的状态,为兄弟爻,与世爻相合,合中带克,说明对方想与你分手,但又有留念之象。再加上应爻临腾蛇,螣蛇为反复之神,说明他心绪不定,情绪反复,对这份感情是分是合,态度不是太坚定的。

 

4,那么最后结果是如何是呢?就看动爻了,神预兆于动,动爻代表事情发展的变化趋向与过程,卦中官星发动化出卯木,为化进,卯与五爻妻财爻亥相合,与世爻子相破,卯木又为桃花星,说明以后对方会喜欢上别的女人,而会离开你,该女孩工作条件好,有职位之象。

 

5,而且,卦中应爻兄弟爻发动,为父母爻午火,为化回头生,午是冲世爻子的,又兄弟爻为克制世爻的,说明的确有长辈反对你们感情发展,而且力度不断加强,虽然他还有留恋之象,但恐怕感情难续。

 

综合而言,这份感情还有反复,但对方恐怕最终会离开你。

 

 

任务主反馈:2018-04-18 09:59:57

谢谢分析。

起卦的当晚我们见面就和好了,哭成一团。可是昨晚他又分手了,很坚定的说是对我好什么的。“你要结婚生子,我给不了你你要的未来,而且你就想分手(他玻璃心)”。我说我不想分手啊,他说我会伤害你,还是分手是最好的解决方法。我都说破嘴皮子了。他还是要分手。我就问他确定你要分手吗?他说反正“我可以面对这些痛苦”。他就又是哭一夜。每次分手完都是他哭一夜。抱着我哭,不过这次不像上次哭的那么凶了。也没有说自己错想挽留什么的。就说确定要分手。

我觉得不是父母反对什么的,主要是他的态度。他不是很坚定。而且现在我是努力不分手,他是想法分手,我心已累了。


任务主于 2018-04-18 10:03:40 追加了以下内容
就这次分手我又起卦是
干支:戊戌年 丙辰月 庚辰日 庚辰时  (日空:申酉)
神煞:驿马-寅 桃花-酉 日禄-申 贵人-丑,未

          乾宫:山地剥         巽宫:山雷颐 (游魂) 
六神  伏神   本    卦         变    卦
腾蛇       妻财丙寅木 ▅▅▅▅▅      妻财丙寅木 ▅▅▅▅▅  
勾陈 兄弟壬申金 子孙丙子水 ▅▅ ▅▅ 世    子孙丙子水 ▅▅ ▅▅  
朱雀       父母丙戌土 ▅▅ ▅▅      父母丙戌土 ▅▅ ▅▅ 世
青龙       妻财乙卯木 ▅▅ ▅▅      父母庚辰土 ▅▅ ▅▅  
玄武       官鬼乙巳火 ▅▅ ▅▅ 应    妻财庚寅木 ▅▅ ▅▅  
白虎       父母乙未土 ▅▅ ▅▅   ╳→ 子孙庚子水 ▅▅▅▅▅ 应

 


交稿于:2018-04-18 16:54:52      此内容由剑桥老师提供! 复制2F 

干支:戊戌年 丙辰月 庚辰日 庚辰时  (日空:申酉)
神煞:驿马-寅 桃花-酉 日禄-申 贵人-丑,未

          乾宫:山地剥         巽宫:山雷颐 (游魂) 
六神  伏神   本    卦         变    卦
腾蛇       妻财丙寅木 ▅▅▅▅▅      妻财丙寅木 ▅▅▅▅▅  
勾陈 兄弟壬申金 子孙丙子水 ▅▅ ▅▅ 世    子孙丙子水 ▅▅ ▅▅  
朱雀       父母丙戌土 ▅▅ ▅▅      父母丙戌土 ▅▅ ▅▅ 世
青龙       妻财乙卯木 ▅▅ ▅▅      父母庚辰土 ▅▅ ▅▅  
玄武       官鬼乙巳火 ▅▅ ▅▅ 应    妻财庚寅木 ▅▅ ▅▅  
白虎       父母乙未土 ▅▅ ▅▅   ╳→ 子孙庚子水 ▅▅▅▅▅ 应


再来分析此卦:

1,这个卦的主卦为山地剥,五阴剥一阳,阴盛极而阳将尽,就好比果实之成熟即将剥落,所以剥卦的大象就是生机剥落之象,那么就问事而言,代表感情恐怕将要结束了。

 

2,世爻代表你,世爻为子孙爻,为克制官星的,说明你心已累,有想分手的意思了,只是世爻临勾陈,心有不甘,有牵挂之意象。

 

3,应爻为官星,因动爻而化合妻财爻,临玄武,玄武星代表暗中进行的,不为人知之事象,说明对方恐怕有其他之情缘,只是还未公开化,暗中进行,而你不知道而已。

 

4,卦中父母爻动而克制世爻,是导致官星化合妻财爻,这个卦看还是有长辈干涉的信息,才导致对方移情别恋。

 

总之,卦象的信息显示不利于感情的发展,那么顺其自然吧,自已心里有底就行。

 

 

任务主反馈:2018-04-18 19:47:02

先生谢谢你了。

看遍悲欢离合,这世间所有的感情都抵不过一个不甘心。也逃不过一个命。他可能就是不喜欢我了吧。不然哪能这么决绝。第二卦我也给您看了,我觉得无力回天了。

 

(后略)

 

 

评论

© fd_czk | Powered by LOFTER